x.jpg  

明明是剩蛋節, 可思鄉的我偏偏要放冬至湯圓 (反正都是一年又要過了的意思)

 

是的, 一年過去了, 漂流到加拿大的時間已經一年過去了。然後可惡的CIC還是不理我, 移民文件躺在那邊一動也不動快要十一個月了, 我的青春也隨著CIC的龜速一點一滴的在流逝。是說還好四肢健在且仍然健康的呼吸著的過了一年, 就不在這邊多花時間告訴大家CIC的效率有多爛了 (但結尾這邊還是要補一刀這樣)

我們家向來沒有剩蛋樹  一來是要砍棵真的也太麻煩, 二來是憑著我拾荒婦人的性格我家已經沒有多餘的空間再讓我擺樹了, 三來是要佈置樹也還真花錢, 四來是就算弄了棵樹出來溫尪也不會當我的剩蛋老公公擺一堆禮物給我拆, 最後最後最主要的原因: 是溫尪根本不過剩蛋節 (所以前面根本都是廢言) 前幾天客人寫信問我期不期待剩蛋節, 我告訴她了我連棵樹都沒有的事實差點把她給笑屎...Anyway, 反正身邊的朋友都會過節, 家裡不應景, 去到外頭 or 朋友家也都還可以感受一下氣氛, 就不用花時間自己來了。不過我相信這一切只是時間的問題, 等到有天我在這邊有了小北鼻, 我就不信溫尪會狠心到剝奪小孩一年一只high一次的剩蛋節! 所以到了那時候, 我應該就可以有棵樹了 (搞了半天還是很想要棵樹)

雖然今年依舊沒有剩蛋樹, 我卻有從台灣飛過來的Santa帶了一拖拉庫的禮物給我 (雖然她後來哭吵著要回家) 所以即便沒有樹, 我還是過的相當的心滿意足 (雖然這台拖拉庫中的三分之二根本是我自己噴光薪水買的 )

IMG_2838[1].JPG   

看到這一拖拉庫, 空虛了一年的心靈瞬間被填滿了(存款數字瞬間歸零這樣

然後今年的剩蛋還真的有點走鐘。原本說好了今天剩蛋夜要去朋友家吃飯, 結果昨天還在另一個朋友家玩Secret Santa的時候忽然接到朋友來電, 說她家明天下午之後沒有熱水, 不能煮飯 (這哪招!?) 於是決定不要掃興, 就換個地點在另一個朋友家繼續剩蛋夜晚餐好了! 結果溫尪今天起床告訴我他感冒了  搞到後來今天只好兩個人關在家安安靜靜的吃自己...連紅酒都懶得開 

10869787_4816961318796_6308183517787781231_o.jpg

...有人剩蛋晚餐是這樣子吃的嗎  

Whatever, 為了不讓這些脫序的事件打壞過節的氣氛 (根本沒人在過呀), 還是很忙的搞了個剩蛋節專區在我家桌上的小角落自已一個人嗨這樣  只是可惜了我家唯一的桌子實在太小, 不能把所有從台灣飛來的禮物都擺上去達謝大家 (是說全擺的話就變要拜拜的供桌了)

x1.JPG  

沒有有什麼了不起! 我有乾燥花 

x2.JPG

珊蒂兒 & Santa雅欣送我的JS & 自己送的粉餅 & 溫尪送的凡士林 (其實只是我在London Drugs拿了他去結帳這樣, 連啥時買的他都不記得 XD)

x3.JPG

12/23從Secret Santa那兒的禮物  紅酒架一支, 還是Snowboarder耶 (天曉得Whistler到底哪在賣這個東西

總之, 禮物拿了, 飯也吃了, 一年也過去了, 錢還沒付 (!!)

很感恩這一年來所有朋友的照顧, 不過是在台灣還是加拿大。其實也很感謝溫尪被我折磨至今還沒放棄我, 不過因為寫中文他看不懂加上他相信在我重新做人之前我會依舊狗改不了吃屎所以也不用浪費版面多提了 (誤) 

擺脫不了的老頭在過節前的最後幾天撥了通電話給我, 非常客套但又聽似有點真心的對我說"謝謝妳一年的付出", 讓我一時以為接錯電話了。不過也瞬間明白, 付出還是會有收獲的 (雖然我真心比較想要 & 需要的是那幾個盯著地球儀看的小朋友) 但得不到實質的慰藉, 來點心靈上的安慰的可以 (攤手)

新的一年, 有很多的目標想要達成, 所以接下來的一個星期要好好的思考一下達成的方法...比如說如何不再手滑亂買東西 (是該砍手嗎?!) or 怎麼樣買樂透才會中頭彩 (要跟誰許願才會託夢給我!?) or 到底要成就了什麼大事才會被加薪諸如此類的 (這會不會比中樂透還難根本!?)  反正就是真心不想繼續一年磋砣過一年 (雖說都已經磋了三十幾年了而且現在還多了一個CIC一起來磋我)

大家趁著新年倒數的一個星期, 一起來想想如何迎接新的一年吧! Merry Christmas everyone! 

最後, 再次感謝遠從台灣來拜訪我們又急著棄我們而去的Santa! That's okay, 我知道妳在台灣會比較幸福 我們山上人家的確是無趣了點... 感謝因為有妳的到來, 我的2015才不至於匱乏...嗯, 我指的是精神方面 (存款數字的話則是已經到下限了無誤)

x5.JPG

我知道相較於那一拖拉庫的貨, 用一塊piazz和一瓶雪碧我實在是報答不完 (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istmas 冬至 Secret Santa
    全站熱搜

    Tiffy 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