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1.JPG

我還以為這輩子只會買Issey Miyake的一生之水 (噗) 

 

身為一名經濟獨立的女性, 一輩子固然會有買不完的包 (?) 只是化妝包這種東西, 說真的也不一定要掏錢買...因為平常大大小小的百貨公司週年慶或什麼哩哩落落的活動, 出手買個保養品 or 彩粧品其實都很容易不小心就得到了好幾個化妝包 (有時候還是多到不知道是要拿來裝什麼這樣), 所以特地撥出一筆錢來買化妝包實在是有點多餘。然後梗鋪了這麼長其實也只是要說明, 會買這咖包真的百分之兩百是手滑這樣 (是說哪天手才再也不會滑到底)

老實說我對Issey Miyake的印象除了香水之外, 接著就是在百貨公司時不時會經過的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那很空蕩蕩的專櫃, 櫃上躺著掛著一件件摺很工整的百摺服飾......嗯, 真的不是我的菜, 而且我穿上去應該所有的摺都不見了吧 XDDD 從那時起就偶爾會瞄到這個長的像積木的扁包包, 不過從來也沒對它有興趣過, 因為老覺得它扁成這副德行到底是要裝什麼 (有人跟我有過同樣的疑問嗎?!) 結果沒想到有天我在FB上瞎晃, 看到follow的某位部落客要轉賣這個薄荷綠的化妝包,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哪根筋忽然被挑起, 私訊問了轉手價之後, 我就立馬失心瘋的把錢繳出去了... 不過當然也是因為價格跟自己在台灣買差很多才會下手啦 (顯示為錢花了歸花了, 還是要證明自己是花的有值得這樣)

話說我是10月初買到的, 本來想等回台灣才拿得到。結果剛好好朋友12月初到加拿大找我玩才有機會今年就看到它! 結果一拿到包一整個超甲意的呀~ 

為了好好認識一下BAO BAO, 上網估狗做了一下功課: Issey Miyake的BAO BAO包靈感源自於積木, 分離的幾何圖形透過比例運算及組合堆砌後再利用四個三角形拼接成一個正方形的基礎, 不同的包款大小和形狀依平行或垂直的拼塊數量而有所改變。而多重幾何塊狀的圖樣也是Issey Miyake BAO BAO Bag的經典印象造型。然後就是這包按這英文名不是應該叫"啵啵包"吧? 不過中文大家好像都管它叫"霹啵包"...這也太醋咪惹  (一直想到嗶~~~啵~~~)

Bao2.JPG

Issey Miyake BAO BAO化妝包, 每個包都會附上不織布的防塵袋, 不用的時候就用這個袋子收起來

Bao3.JPG  

薄荷綠一整個就是my color啊 (就是這麼膚淺的原因讓我手滑了)

Bao4.JPG

但看到本人不得不說, 它真的跟我印象中的一樣還是這麼的扁 XDDD

Bao5.JPG

很喜歡這個拉鏈頭的質感 (沒錯, 我重點常常放錯, 但我就是喜歡小細節 )

Bao6.JPGBao7.JPG

包包裡隨附的保養說明書, 共有七種不同語言

Bao8.JPG 

包裡的LOGO標示

Bao9.JPG

內裏布的質感也很好

Bao10.JPG

拿我的倩碧3-step旅行組試裝一下, 再加塊厚粉餅盒空間還措措有餘 

Bao11.JPG

 整個化妝包的深度其實很夠, 這些小罐保養品用站的擺也不是問題

Bao12.JPG

包包裡一旦裝了東西就會自然的讓包包有支撐可以在平面上站的穩穩的 (實在太討喜了啊

Bao13.JPG

包包上的塑膠拼塊, 以前目測的時候我都以為它是硬的。這才發現它是軟Q的材質配上有網眼的黑色袋身。

Bao14.JPG  

擺瓶香水比較一下包包的高度/深度

Bao15.JPG  

軟Q的材質拿到手上很舒服這樣

 

拿在手上玩了兩圈之後的結論: 雖然口袋又多破了一個洞 (反正都洞洞裝了再多一個洞大概也沒人看得出來) 但這個包手滑的確實很滿意! 心裡頭剎那間也有種被這個系列包燒到的恐懼感...因為這天之後我一直在估狗其它的包款!! 然後越看越愛這樣 (抖) 只是那價格實在太驚人, 而說穿了它實在也只是個塑膠包。BUT - 是很有質感 & 設計感的塑膠包 (強調) 如果未來我有閒錢, 我相信我還是會去弄個大個回來 (握拳) 而且金屬色的好好看啊 

IM   

 

最後附上Issey Miyake的官網讓大家參考一下 (顯示為勸敗, 喂~) 日幣一直在貶值, 肯定是去日本買最划算這樣! 不過上網看了大家講好像想買還要看運氣搶不搶得到這樣......難怪以前在櫃上看到的都只有一兩咖這樣 (?!)

http://www.baobaoisseymiyake.com/

 

 

arrow
arrow

    Tiffy 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