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eg  

台灣百貨公司週年慶如火如荼的在進行, 沒想到我這邊不小心也同步惹 

 

在台灣, 每年秋天最期待也最怕受傷害的就是各大百貨公司的週年慶 (See~ 秋天果然是破產的季節啊啊啊) 週年慶折扣下的多, 此時不補 (貨) 更待何時? 最近新閒臉書都看到一堆折扣優惠, 心想再也沒有機會在中友 or 新光三越促進台灣經濟, 在為口袋阿彌陀佛的同時卻也有點蛋蛋的哀傷 (顯示沒買很痛苦) 剛好每天清潔保養的倩碧三步驟也要光了, 而外頭的雨也好不容易停了, 就決定出門補貨去。週年慶真的是很可怕的氛圍! 如果說買東西的快感在付了錢提了一堆東西, 那怎麼我一樣是出門補貨我踏出門的腳步都沒有很興奮用跳的這樣 (?!) 

2.jpeg  

同場附贈Whistler Village裡滿地紅葉的秋景

3.jpeg  

秋天的Whistler又黃又紅的, 很卡樂佛

4.jpeg  

遠方的山頭兒開始下雪了 

 

Anyway, 反正這邊沒有週年慶這玩意兒 (至少山上沒有 ) 我就乖乖的原價買正貨就好。住在物資貧乏的Whistler, 要買倩碧的地方只有Shoppers一個點, 所以想都不用想就直直的走去village買三罐萬年不敗的三步驟結帳然後就可以閃人了這樣。Clinique 倩碧三步驟我從國中就認識, 然後從來也沒對它有興趣過。原因純粹就是覺得它看起來總是很無聊廣告也很不fancy這樣 (連美女都沒有, 噗~) 不過飛過來加拿大之後, 發現我乾到已經要枯萎的皮膚再怎麼塗乳液抹保濕精華和"狗"面膜都沒用 (其實在台灣也有同樣的問題), 於是開始想我是不是放錯重點了? 基本的正事都不好好做 (洗臉 - 化粧水 - 乳液), 啪啪啪的洗完臉後就隨性的把貴蔘蔘的精華液面膜往臉上"狗"......這樣吃的進去嗎? 於是我忽然想起無趣的倩碧三步驟, 又開始我的google人生, 找別人的使用心得。雖然不免俗的找到了不少寫手文章, 不過後來想想這玩意兒從我國中賣到現在都還在大賣, 應該也是有點本事吧? 於是決定直接買一組來試最直接, 然後就跑到Shoppers扛一組回來。記得是今年五月的時候買進了第一組倩碧三步驟, 而且還很幸運的撿到超經濟實惠的home & away 3-step set (正品+旅行組), 心想整個很划算就把它抱回家了!

5.jpeg 

Clinique 倩碧保養三步驟, 我是Type 2 混合偏乾

6.jpeg 

五月買到的第一組home & away set, 其實額外還多給了一罐60ml的潔膚水不過早用光惹  

 

在加拿大的日子花錢的最高指導原則, 就是儘可能花在有用的地方 or 就算不小心花錯錢也盡可能enjoy這樣 (是人總有失手的時候 XDD) 所以買了三步驟, 不管這些保養品看起來聞起來用起來有多無趣, 我也都要咬著牙把它用完! 然後, 開了箱用了之後證明...倩碧是真的好無聊。沒有漂亮的包裝, 不含人香料沒有好聞的氣味, 一整個用完都沒有被香香甜甜的味道擁抱這樣 (果然是雙魚座)。不過, 這只是心靈上的空虛! 因為無聊歸無聊, 潔膚膠意外的溫和好洗, 潔膚水有名的酒精味雖然在前三天快把我給嗆昏了在擦完之後一整個好舒暢! 而我不喜歡的小黃油潤膚乳, 一點點量塗完整張臉之後, 很快吸收又不油膩的感覺一整個真是太甲意了  認命乖乖的用了一個星期, 枯萎的皮膚脫皮的囧樣慢慢再不復見! 傑克, 三步驟簡直是太神奇惹 (其實根本是自己以前太懶吧?!)

上個月本來就想到Shoppers補貨, 但再也買不到俗又大碗的home & away特惠組。店員說剩蛋節之前肯定會有, 想想我再怎麼會撐也撐不到剩蛋節吧! 結果今天踏進了Shoppers往熟悉的Clinique角落一看...根本就是挑了個perfect moment, 因為特惠組又出現惹  馬上抓了架上的兩組就跑去結帳收工回家!!

7.jpeg  

一踏進Shoppers就看到3-step home & away set 

8.jpeg  

家裡已經快被Clinique的盒子塞爆了  

9.jpeg 

新一季的home & away 3-step set, 換了紫色的外包裝

10.jpeg 

內容物一樣是3大3小的3-step和大化妝包 (化妝包換造型了這次)

11.jpeg 

200ml潔膚膠/487ml潔膚水/125ml潤膚乳 + 旅行用30ml潔膚膠/60ml潔膚水/30ml潤膚乳

12.jpeg  

一個set的結帳金額是三瓶正品的價格, 但得到的是這些! 用最凶的潔膚水是特大號胖胖瓶 (正品計價的是250ml) 

13.jpeg 

胖胖瓶潔膚水附的pump (超方便的這顆頭!!)

14.jpeg 

這次又再送了個倩碧便當袋 (這尺寸真是拿來裝便當的我想)

 

Clinique 3-step基礎保養的原理在於調理肌膚的角質層, 保持健康的角質層並適時的把老廢的角質代謝掉, 同時做好基礎的保濕, 皮膚自然會呈現最佳的狀態。有健康的角質層也才能真正的把其它保養品吸收進去。換句話說, 就是我活了三十幾年臉沒認真洗, 角質沒認真保養, 然後又讓她乾巴巴的, 得到的結果就是那些貴蔘蔘的精華液和面膜都白塗了, 因為根本吸收不進去  乖乖的早晚服用這三罐之後, 才發現這好像還真的不是在唬爛的  現在已經很習慣3-step的流程, 用的也很順手, 然後終於可以脫離乾巴巴的日子了 (遠目) 不過也還好也只有洗臉+潔膚水+潤膚這三罐, 不然我真的是做不來...現在配上上個月買的倩碧洗臉機, 整個流程更快速 (因為洗臉機一分鐘就洗完了 ) 我真的沒辦法很夢幻的站在浴室裡上上下下塗完十幾瓶再走出來啊~ (那會缺氧吧!!)

15.jpeg16.jpeg  

洗完臉上潔膚水, 胖胖瓶附的pump超好用, 拿著棉球按個2-3下就ok了

17.jpeg  

潔膚水後上小黃油潤膚乳, 擠一下就可以"狗"完全臉了 (用量好省)

 

話說這樣一組我可以用個至少5個月, 不是因為我臉小而是因為我沒天天在外頭走跳, 心想我應該也沒髒到哪裡去吧?! 所以潔膚膠其實我一天只用一次。這次買了兩組等於是把一年份買齊了 (預告了再也沒有機會瞎拼) 然後lucky的 (?!) 消費滿CAD127可免費得到一組不知道要幹嘛用的美妝保養試用品組外加一個很假掰完全是仿Longchamp的購物袋......嗯, 老天爺改天可以讓我直接得Lotto MAX或649嗎? 我比較需要中樂透真的!!

18.jpeg 

不小心得到的仿龍蝦美妝保養Free Gift Set (阿木這購物袋是妳的了!!)

19.jpeg  

算一算這一袋試用品居然也有19件 (是銷路不好嗎這些?! 

 

最後總結一下, 就是今天買的很划算這樣。意外的滿足了人無法在台灣參加百貨公司週年慶的遺憾 (喂~) 重點是!! 買的比台灣的週年慶便宜太多了, 爽!!! 幾乎一模一樣的特惠組, 姊我不得不很凱的繳了12%的稅之後, 花的錢還是百貨公司週年慶特惠組83折而已 (甩髮) 只能說台灣的百貨公司東西真的。。。 加拿大BC都黑心的收了12%的稅了還便宜這麼多你看看, 我相信美國local買應該更便宜!!

SO~ 如果有人要團購的話請通知我開海運團這樣 (誤)

clinique-tw.JPG  

台灣週年慶特惠組 (那原價是怎麼一回事 )

 

最後來懺悔一下我的血淚蝦拼史。還記得自己到了開始會東買西買亂亂買保養品彩粧品的年紀時, 眼球會被吸引的要不是卡哇伊包裝的東西, 再不就是廣告打很凶的東西。出了社會之後更是虛榮心作祟, 買不起名牌包但買得起跟名牌包同名的保養品, 當然是要買這些國際大牌啊~ 然後買回來很開心的一整組擺在梳妝檯上, 用了幾個星期, 發現好像也還好...接著開始懶得用, 然後過期, 最後不得不扔掉  這邊證明了不是貴蔘蔘的大牌子不好用, 而是我根本就用錯了! 錢花了一堆了, 然後發現為啥臉還是這麼乾這麼黃時, 才明白, 再厲害的保養品如果不好好用而初一十五才用一次的話, 都跟把錢沖到馬桶裡沒什麼差別 (這些錢拿去投資的話我應該早發了吧?!) 所以大家還是把基礎顧好, 時候到了的時候 (比如說臉垂了, 魚尾紋多了) 再來用其它有的沒有的神奇保養品就好。年輕是本錢, 趁早樹頭顧乎"材", 就嘸驚樹尾做風颱~

 

20.jpeg  

此在附上我可怕眾多的保養品...這只是在加拿大的冰山一角, 另外的95%還在台灣的家裡 (抖)

 

 

arrow
arrow

    Tiffy 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