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jpeg

Bonne Chance! 等了好久的米鞋終於到手惹  終於不用再只穿球鞋了 (淚) 

米粒Q是現在很紅的部落客之一, 但其實我並沒有follow米粒很久 (應該說沒什麼在發落部落客根本), 當初會發現米粒是在網路上看到一篇分享倩碧三步驗的文章, 覺得她長的好討喜, 文字閱讀起來也很舒服, 於是開始在FB follow這個女生

然後有一天夜裡, 看到了這篇文章之後, 我的口袋馬上隔海破了一個大洞  (網路購物 + 海外配送真是害人不淺 XD)

來到加拿大已經十個多月了, 當初因為行李的關係, 全身的家當含坐飛機腳上穿的只有四雙鞋 - 長靴, 球鞋, 兩雙涼鞋 (到底是為啥要帶涼鞋我也不懂)...想說夠用就好, 反正都嫁做人婦了也不用太花枝朝展到哪去...可是後來發現, 真的也不怎麼夠用啊...每次出門只能穿球鞋好沒型 (雖然本身就不是太有型), 穿什麼都搭球鞋除了搭的好膩很多時候也搭的很走鐘 XDD 於是一直都有想要買雙輕便又有型的休閒鞋 OR 娃娃鞋來穿。

只是住在物資缺乏的山上, 能逛的shop就那幾家, 逛了感覺快要一輩子了也沒逛出個什麼東西來, 有機會去Vancouver買東西, 重點也擺在買菜和家用品  直到某天夜裡, 我在網路上遇到米鞋了 

說真的, 樂福鞋從來都不是我的菜, 因為她真的好中性, 我只怕已經很有男子漢氣魄的我穿了會更MAN, 但只能說她們太會挑料了!! 用來拼接的材料和顏色通通是我的菜!

豹紋, 馬毛, 亮片顆粒加平底 (根本就超強組合來著的這樣!)

LiLi Jan x MillyQ.JPG  

圖片來源: LiLi Jan

尤其是亮片顆粒, 本人此生最愛的亮片鞋是2011年出發加拿大打工前入手的Steve Madden! 這是我的第一雙晶晶亮亮的娃娃鞋也是我的愛鞋 

第一次是在信義區忘了哪個百貨專櫃上看到這雙Steve Madden, 腦海留下了超深的印象, 可那時覺得這鞋也太浮誇了, 不是我的style吧, 而且認識的人已經先買一雙了...再說馬上就要去加拿大當打工仔了, 肯定用不到, 於是就跟她揮手說再見, 連試穿都沒有。後來隔了沒多久又台中中友百貨看到她, 這次不知為啥我就跑進去試了。不試還好, 一試成主顧而且非買不可! 因為真的太美了!

但是我的購物人生就是這麼曲折, 櫃上沒有我的尺寸, 小姐試著說服我可以拿小半號幫我楦一楦就好。可一雙Steve Madden說便宜也不便宜, 就是不怎麼甘心為何要花錢買不是完美合腳的鞋? 後來小姐查了一下庫存, 發現桃園遠百有一雙我的尺寸, 而且因為量少又賣的太好, 就只剩這麼一雙!! 管不了大後天就要出發到加拿大, 失心瘋的我就跟小姐說我要我要我要, 刷了卡付了錢請對方留著, 隔天我要親自開車去拿鞋!!! (現在想想都覺得我真是瘋了)

可是事實證明我沒有錯, 她後來真的變成了我的最愛 

拿到鞋的隔天也顧不了加拿大到底適不適合穿這雙鞋, 反正我就是不想把她擺在家一年後再相見, 還是把心愛的Steve Madden塞進行李箱了跟我飛到加拿大了~ 結果, 在這邊待了13個月, 真的只穿過一次  因為實在是找不到時機穿, 尤其後來搬到Whistler碰到冬天一雙雪靴踩天下, 這雙鞋根本連帶都沒帶直接收在Burnaby房東家冬眠 

Steve Madden  

我的愛鞋 彩色亮片顆粒 Steve Madden  在加拿大就只穿過這麼一次 (噗)

矮油~ 說到Steven Madden都離題了, anyway, 這雙愛鞋在2012回台之後我幾乎天天穿, 穿了一年經歷了風吹雨打之後, 也不得不退休了, 至此就再也沒看到過喜歡的亮片鞋 

直到我在網路上看見了米鞋! 晶晶亮亮的銀色亮片瞬間勾起了我的回憶, 於是二話不說的就在大半夜裡又偷偷摸摸的下單了 (這次不用掏信用卡, 直接用Paypal XDD)

不過我想也是因為米粒的文章寫的太感人了, 覺得這麼用心製作的手工鞋不買簡直是太對不起台灣人民, 基於愛台灣的心情於是我一口氣帶了兩雙, 噗~ 其實差點三色全包, 但怕溫尪會崩潰於是百般為難的只買了兩雙, 剩下那雙回台灣再買 (喂~)

LiLi Jan x MillyQ.JPG  

圖片來源: LiLi Jan 這雙肯定也很好看! 等我明年回去再帶回來 (握拳)

從下單到拿到颬等了應該有一個月吧, 本來預計8/5要出貨的後來還延到8/13陸續出貨, 不管等待是值得的, 這兩個小可愛都躺在我家了現在 

 1

盼了好久的國際包裏  (網路購物之後收到包裏真的好嗨 XDD)

2

內層的氣泡紙保護, 也包的太用心了 

3

LiLi Jan 可愛的鞋盒, 因為運送的關係其中一個鞋盒有點擠壓變型, 沒關係~ 盒子不是重點! 不是重點!

4

最後挑了豹紋馬毛和閃耀銀的米Shoes, 我一次跨兩步  當時預購一雙只要2980而且是手工鞋還Made in Taiwan (咦, 應該是吧? 顯示為試圖證明花的錢很合理)

5

這款聯名設計鞋還有特別附上質感超好的金色鞋袋 (金色也是我的菜) 

6

MillyQ x LiLi Jan 獨家聯名設計鞋袋

7

鏘鏘鏘, 是我最愛的豹紋 + 馬毛!! 我真的也太愛馬毛!!

8

是馬毛, 是馬毛!! (明明是想show鞋墊上的Milly Q logo)

8-1

米白 + 豹紋馬毛 + 金色的鞋邊 - 超。好。看。

9

米Shoes 豹紋馬毛款 Bonne Chance, Good Luck的意思 (趕快來去買刮刮樂)

10

鞋墊超乎意料之外的好軟Q, 穿起來好酥湖!!

11

好Q的米鞋 & 好Cute的豹紋

12

再來是我人生的第二雙晶晶亮亮鞋

13.jpeg

米Shoes 閃耀銀亮片款 Bon Courage, 有加油的意思 (實在好勵志的鞋)

13-1.jpeg

閃耀銀的鞋款是搭配銀色的鞋邊, 合為一體了

14.jpeg

好好看!!!!! (原來我真的是亮片控) 

15.jpeg

雖然是亮片, 可是穿起來也不至於太誇張, 是低調的華麗這樣 XDD

16.jpeg

亮片好看到都要變背影殺手了 (誤) 

19.jpeg

米Shoes家族 (乖~ 我們明年回去找把另一雙閃耀藍黑接回家 XD)

 

拿到米鞋之後迫不及待的拿出來試穿, 一穿發現真的好酥湖!! 真皮的內裏好軟Q, 踩起來好舒適! 鞋型也包覆的很好, 我對鞋的楦頭是沒啥研究啦, 因為我也不是真的蜈蚣女生穿過千千萬萬雙鞋這樣 (試圖說明自己還是很理智及實際的) 

米鞋的亮片顆粗跟之前買的Steve Madden很類似, 質感都不錯, 不過Steve Madden的亮片又更細緻一點 (舊愛還是最美) 這種亮片顆粗穿起來有脫落的現象是正常, 不過也不會誇張到走在外頭後面會拖著一條長長的痕跡這樣喇 

超開心第一次嚐試樂福鞋就買了這兩雙米鞋, 休閒又有點小正式, 相信應該可以讓我有型一咪咪 XDDD 話說有型這件事真是三分先天的天份 +七分後天的努力, 先天的天份我三分不到, 後天的努力我七分也沒在認真...所以會走鐘完全是有跡可循...就是懶 

17.jpeg

18.jpeg

在家穿的很開心之餘, 腦海忽然閃過要怎麼跟溫尪解釋我是為啥一次買兩雙......

 

今天溫尪下班的時候跑到同事家玩game, 回來之後我終於跟他招了! 之前只跟他說了我從台灣買了鞋子, 他大爺是沒啥反應, 開心的先試穿了豹紋馬毛的米鞋給他看, 沒想到居然被他稱讚還真不錯看!

於是打鐵趁熱, 我馬上告訴他我其實買了兩雙! 他大爺馬上脫口一句"妳瘋了嗎?!" 我只好跟他解釋我那雙心愛Steven Madden已經爛到不能再穿你也是知道的, 而且我就是要穿的跟人家不一樣!! (相信這雙鞋肯定不會在我住的地方跟人家撞鞋, 哈哈哈) 說完之後把我的閃耀銀拿出來, 他居然爆冷門的說這雙比較可愛, 因為比較girly (!?) anyway, 於是一次買兩雙的事馬上被忘了 XDDD

其實我花錢的習慣和以前比已經變很多了, 消費數字也許沒有變少, 但是如果好穿好用又耐用, 就值得的呀~ 妳說是不是  而且人家我花錢也是有budget的, 也是有在記帳的好嘛 (羞)

20.jpeg

米Shoes。Bon Courage + Bonne Chance 

 

只是我最害怕的事情似乎眼看著馬上就要上演, 現在已經是夏末, 秋天就快來了~ 加拿大的秋天 = 無聊 & 很多雨的季節...我是要怎麼穿出門到底 

 

 

arrow
arrow

    Tiffy 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