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說真的, 我從來都不是小包包的愛用者, 只覺得小包包會讓金剛芭比的我看起來更壯碩

只是沒想到漂流到加拿大long stay之後, 整個用包習慣丕變, 若不是要小到感覺不到包的存在, 就是要大到連溫尪都裝的下 (有這種包嗎?!)
然後會買進這個包 (而且還是跨海!!), 一切就只是因為我的one & only 買菜小包Cole Hann在某個下著大雪的夜晚, 莫名奇妙的被我被扯斷了...

B-1  

看看它有多美, 可它被我扯斷了 

B-2  

來到加拿大變身煮婦之後, 這種有卡夾的小包是我的最愛! 零錢袋鈔票夾通通不需要, 大家都嘛用Debit/Credit card

就在渡過幾個苦惱著沒包可以上街買菜的寒冷夜裡, 我忽然在網路上瞄到這一卡披著長頸鹿皮的小包  尺寸大了一咪咪, 但是看起來很輕巧呀! 重點是, 可以用揹的 (這下可扯不斷了吧~ 阿哈哈)

又披著長頸鹿毛 (那陣子我病態的想念東京芭娜娜, 這包一直讓我想到芭娜娜), 而且還有四格耶! 完全是買菜煮飯的好幫手 (人家明明就是主打出國旅遊)
問了一下可不可以海運寄到美加, 客服人員超阿莎力的馬上開了專屬的賣場讓我結帳, 只能說真是太有效率了 (做生意就是要這樣才抓得住客戶的心嘛)

而且加入會員首次購物還可以現抵200也太嗨了  迅速的刷了卡結了帳, 就等它們把包用國際包裏寄來給我, 前後大概十天就收到了 

A

Twiggy的收納盒, 出貨的時候有附防塵袋, 可調整的皮質長揹帶和短的手提帶 (手提的不知道被收去哪了, 因為我從來也沒在用 )

C-1  

媽呀~ 長的也太可愛, 還是我愛的馬毛 (咕嘰咕嘰) 

C-2  

小包有四個拉鏈夾層, 各自有四個不同的拉鏈頭裝飾 g, 雪花, 愛心, T (我最愛g, 可常常勾到我的衣服就是了 )

C-3  

包包內袋是用兩個扣子對扣起來, 內邊印著Twiggy的燙金字樣

C-4  

很輕薄的內袋空間

C-5  

可就外出隨身用途的話, 我覺得其實很夠用了。放了護照, 車票, 口香糖, 護唇膏, 鑰匙, 再加支手機的話包包扣起來也不會變形很醜這樣 

D  

四國貨幣包的正常用法, 利用不同的夾層放置不同的貨幣, 是真的很方便  但在這邊我都拿來放Debit/Visa card和其它小東西

E-1  

輕薄到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的四國貨幣包 (請忽略我的壯碩身材 )

E-2  

實揹照來一張 (還以為正面照會好一點, 真是想太多了)

 

算算揹到現在也超過半年了快一年了  直到今天它還是很好用而且怎麼看都看不膩 

其實一直很想再買別的款式, 尤其之前Twiggy還有出金/銀子母包, 又差一點燒到我!! 只是想了一下運費也要幾百塊, 還是明年回台灣再買好了 (不過我要是有小北鼻, 我肯定買上就買了小的給北鼻用 XDDD) 不過最近又出了更新的炫彩防水包............每天腦海都會出現"再買一個再買一個"的聲音, 我真的快被可以跨海運送的網路購物給逼屎惹  

 

其實想再買一個除了因為它真的很方便好用之外, 是因為我的馬毛包不知何時在某個下著雪的夜裡去了BAR七逃了一下, 隔天我發現我的毛掉了一大塊  完全回想不起來我是做了什麼事讓它禿了, 我也沒靠近暖氣爐還是啥的...所以這至今還是個謎。不過即便它禿了, 我還是很愛它 (真的差一點再買一個一模一樣的回家)

F  

阿嗚~ 禿了一塊 (是被外星人綁架了嗎)

 

雖然我不是美女部落客幫人家打廣告也沒錢可以賺, 不過這個真的是很好用所以還是分享一下~ 質感真的好好 

Twiggy 粹革 FB粉絲團

Twiggy 四國貨幣包官方購物網站

我的愛包 真皮【四國貨幣包】東京奈奈-長頸鹿馬毛限定版 →BTW, 這卡Grace也有用 (我可以想像它賣的會有多好......)

arrow
arrow

    Tiffy 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