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 box    

打開潘朵拉, 妳會更愛她 

 

打從我的人生開始有”零用錢”的那個moment起, 身體裡那個叫做飾品狂的第二人格就已經被喚醒 (無誤)

舉凡耳環項鍊手鍊手錶, 每一樣都曾把我的抽屜塞爆過! 但細數各式各樣的飾品, 唯獨戒指是我最沒有感情的產品, 只因為我有一雙甜不辣手 (無誤)   

 

可想不到搬來加拿大之後, 第一個讓我口袋破洞的卻是它 

而且這個意外還不是發生在繁華都市溫哥華, 而是在只有雪和樹和熊的Whistler 

Pandora @Whistler  

還記得這家店在Whistler剛開的時候還在想 “到底是誰會這麼無聊在這邊買這種東西?” 看來我就是那個無聊的人

 

其實會開始接觸到Pandora, 是某天一個要好的朋友送了我一條純銀的手鍊 (這條手鍊才真正是萬惡的根源, 日後有空再來訴說它的罪狀), 自此人生充滿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後沒完沒了的副作用!

某個晴朗的大好天照例在weekend到village裡閒晃, 心想著要買個甲意的charms回送上面這個把我推入火坑的好友。一進到店裡找到了甲意的charms, 心想趕快打包走人比較安全, 走到了結帳櫃台, 沒想到這時小姐卻開口了...

 

「還想看什麼其它的東西嗎?」

而沒做好心理準備的我開口居然是 “嗯…也 看看戒指好了”  

「哦, 現在戒指BUY 2 GET 1 FREE哦!!」(...理智線瞬間斷裂)

 

於是我們轉過身去, 開始看起戒指惹 

接荖我試了一直金甲意的蝴蝶結戒指 (因為Jill Stuart買不起), 又挑了個簡單到不行的珠珠線戒 (是想拿來搭我的婚戒), 再配上之前試過但很沒FU可這次戴起來卻很有FU的公主戒指 (確定是中邪了!!)

叮鏘”~ 腦海裡聽到收銀機的聲音後, 就不爭氣的把卡插進刷卡機, 然後笑著流淚的拎著紙袋回家惹... 

沿路失魂的想著怎麼跟辛苦賺錢的溫尪解釋為啥他花大錢買給我的婚戒不戴卻買了這些來戴, 而且還一次買三個

 

只是女人shopping這件事很奇怪, 買的時候很開心, 結帳了之後很悔恨, 回到家打開來看的時候忽然連罪惡感這三個字怎麼寫都忘了 哈哈哈

 

Pandora rings   

打開盒子長的這麼可愛, 誰還會記得罪惡感這三個字 

Pandora rings   

戴在手上不只罪惡感不記得, 連羞恥心也不見了! 什麼甜不辣手, 我媽把我生的很好啊!?

Pandora rings   

珠珠線戒配我的婚戒

My rings     

其實珠珠線戒剛買回來拿來配婚戒的時候覺得有點怪, 因為婚戒的戒身是有線條的, 不過再多看幾眼又覺得其實也還不賴 (顯示為自我感覺良好)

結果買回來之後, 婚戒還是和溫尪的戒指躺在打在漂亮蝴蝶結的盒子裡, 真正有在戴的還是這三只 XDD (謎之音:那當初到底為啥要花這麼多錢買婚戒?!) 

My Pandora collection       

 

 

 

[註1] 其實真的不是不愛戴我的婚戒, 只是多了顆石頭讓人又愛又恨, 做家事一整個就很不方便, 就怕刮花了它或石頭哪天鬆了被我沖進水管裡

[註2] 再來不知道是這邊比較冷還是我瘦了, 當初戴在左手無名指嘟嘟好的婚戒, 現在鬆到拿來戴右手無名指都還可以轉圈圈, 就怕我打個噴嚏這顆花大錢買的石頭就不見惹 

[註3] 算起來其實還是很划算了! 因為我紿終認為溫尪還欠我一個真正的婚戒 (也就是沒有石頭的), 本來已經打定主意明年回台灣要買Jill Stuart的蝴蝶結戒的, 這下我只花了十分之一的摳摳得到了三個, 一整個好划算的呀 (顯示為依舊毫無悔意)

 

Pandora with agnes b.   

小b頭上帶皇冠, 哎唷喂~ 真的太可愛惹喇! (好man又好娘, 我真的是人格分裂

 

 

 

 

arrow
arrow

    Tiffy 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